学生工作
  • DATE:2021 . 05-03

    土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做好生涯规划,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4月28日13时,土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座谈会”于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土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执行院长王刘...
  • DATE:2020 . 11-05

    土地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合作平台揭牌仪式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董事长、长安大学土地工程学院院长韩霁昌,集团副总经理、土地学院副院长毛忠安,集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导师代表;长安大学副校长朱杰君,科技处处长韩玲,土地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
  • DATE:2019 . 12-15

    篮球赛——“友谊,从运动开始”

    2018年10月22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阳光体育的锻炼、活跃班级气氛、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土地工程学院土地整治工程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组...
  • DATE:2019 . 12-15

    地理学、测量学和土壤学的教学实习

    2019年7月7日-20日,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和土地整治工程两个班在马超群老师、田养军老师和员学锋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地理学、测量学和土壤学的教学实习。
  • DATE:2019 . 12-15

    陕西地建公司和实验室参观

    2019年暑期,土地整治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和2018及本科生先后去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和国土资源部退化及未利用土地整治工程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